暮色将至_Twilight

什么都不行,摆烂第一名

玫瑰

*cp:玉雪


*我终于开始写文了(文笔渣)


*超甜的!


*Ok?


*OOC警告!


*小短篇

——————————————


正文


“沙沙沙——”


银发少年站在雨中,如宝石一般的红色双眸直勾勾的盯着前方。


他笑了,笑的很温柔。


“玉藻前,我来看你了。”


没有人回答他,只有雨不断的落下。


“我还记得你跟我说过,你喜欢我笑的样子。”


是啊,玉藻前喜欢雪童子笑的样子…………更喜欢他本人。


“你最近……过的还好吗?”


“我很想你……百目鬼姐姐也很想你……”


是的,他也很想他们……


“还记得我们刚见面的时候吗?”


“当时我真的很想杀了你的……”


是的,他也知道。


不过,是后来才知道的。


雨不停的在下,打湿了雪童子的衣襟。


雨水流过他脸颊,滴在了地上。


玉藻前在京都放的一场大火,烧死了无数的人。


包括,收养了雪童子的那对老夫妇。


后来,雪童子找到了玉藻前,想向他复仇。


结果却反被他带去了逢魔之原关了一阵。


“呐……你那天晚上,是说了什么来着……”


我……当时听不清……


雪童子眯起眼睛,笑得有些吃力。


就好像,有什么人……不会回来了。


“我真的特别想你。”


雪童子手中拿着一束玫瑰。


“晴明大人说,只要把这束花送给心爱的人……就能表达自己的爱意……所以……”


他把玫瑰放在灰色的墓碑前,苦涩的笑道。


“玉藻前,我终于杀了你……”


————————End————————






不接受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3)

热度(20)